明明幾百年才打一次牌
明明幾百年才有人會來抓
靠 就被抓了 這麼爽
反正我們有四個 
就算被罰也不寂寞了
胡椒 小給 市長
我們真是太智障了
噗噗 可憐的還有那壽命一小時的25撲克牌
然後跟胡椒一起回家感覺很high
討論胡椒的英文作文感覺很棒

今天去聽台大理學院來演講
物理系真是沒誠意都沒有發資料『天音:這是你的偏見吧』
心理系獨立出來先看風水再算命
數學系被那人講的好像萬系之母

恩 然後是 我立志台大化學系了

邱勝賢副教授真棒:)

傻瓜,我們都一樣。
世界第47但是卻台大第8
還沒進去就有點憤慨了

下禮拜看看材料跟化工有沒有吸引我

不過第一階段只收25個
拜託拜託>  <
我不想考指考啦!!!

學校推薦14 個人申請11

我想我該去弄懂學校推薦要怎麼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