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也很痛?!
千頭萬緒的我狂奔在夜晚的城市,
一直期待能找到當初那可愛的笑容,
他沒有搬家...
只是庭院的樹木已長高,
當初的女孩也已成熟。
我像被敲了一擊悶響,
心在淌血,靈魂在流淚..

她,挽著一個斯斯文文的男人...
我,卻步。
往相反方向走著...
試著讓心情平復一點,
完全搞不清真相的我,
在此時已亂了方寸...
我失了神的走過了一條街,
逆著風,一陣熟悉聲音傳來...
"是你?"
"嗯?"
"真的是你阿?"
他開始向我說我不在國內時
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完全無心於談話...
直到他提到了一個名字,
"想當初你不告而別,小庭不知道傷心了多久呢?"
"真的嗎?!"
"對阿..他還留了一封信要我帶給你。
你要跟我一起回家拿嗎?"
"嗯。"
打開了信封...
打開了回憶...
打開了過往...
打開了無盡的傷心。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你也許已經有了新的世界,
我也可能已經開始我的生活,
也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吧...
也許你有你自己的理想...
也許你不知道我在傷心吧...
這幾個禮拜..
突然失去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能夠傾訴的只有小豪了,
因為只有親人才能依靠...
但是.....

信紙被淚沾濕,
信只能勉強讀到這裡,
我詢問了小豪信中內容...
他也證實了一切。
沒錯,小豪是她的堂哥
他們之所以不想和我說,
是怕我說了我會不相信,
反而會想太多,
但是...
我也太傻了
怎麼不提起勇氣去問呢?
怎麼這麼自以為是,這麼懦弱?
我好喜歡你,你也是如此。
但是...
錯過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反覆咀嚼著小庭的筆跡與淚痕,
沒入了深深的夜...

--------------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這一切就不會這樣...
但是大家都在緬懷過去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想想...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我們能做的是好好把握現在...
如果能把握現在,做好每個決定...
那你在未來的時候,
就不會後悔..也不會像我一樣了...

~把握當下,活的精采~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