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今天是鄭景大輔→小茂的生日唷~
大家就出了一些主意~
說要發起"一人一便當"的活動,
那這樣45個便當要吃到什麼時候阿=  =
我們在第一節課開始之前熄燈~
全班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O^
有人說:要讓新竹人感受到台北人的溫情~
可是他的慶祝會只有短短片刻~
放學之後,大傳的學長姐應該幫你過的很精采吧?
還有阿~送你的禮物喜不喜歡?
那隻伊布我收集了好久~
其他兩支是伊布的進化型態~
有沒有很可愛啊~?
----------------------
今天姊姊找我去飆車~
地點在土城往板橋的環河道路,
可是雖然說是飆車~
可是我姐姐卻遜斃了!
正當快樂的飆到80時..
他卻大煞車,指著地上說:速限50。
我指著路邊呼啸超過我們的車說:速限50?!
然後儀表又默默的升到了80...
當我們真正抵達環河路時,
他就完全不聽我的勸了=  =
80.85.90.95.100.105!!!!
呼~
回到家我只想說一聲..
.....
活著真好XD!!!!

----------------------
每日復誦!

~~我愛駝鈴.社團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