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個禮拜...
心裡想著終於可以休假了!
以為可以背著小小的書包,
踏著輕快的腳步放學~
回家~休息個2天~
可是理想情況是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的=  =
就像奶茶不能沒有珍珠
包子不能沒有餡(?!)
我背著快漲破的書包,
踩著沉重的步伐...
回家~考試&報告一大堆><
啊!!!
這是什麼世界...
星期一才剛創下高中以來最低紀錄
星期四就又把紀錄下殺到更傻眼的境界=  =
唉~~
是要好好努力啦!
先把基礎打好,
如此一來,
.....
就可以玩得更瘋了XD!
-----------------
才一個早上我就洗了一次心情的"三溫暖"
趁著早上的空檔~
我就溜到網路上來瞧瞧,
逛阿逛~
就逛到了建中~
"第一次定期考考試日程和範圍 "
神奇的事發生了O_O!!
對於我來說..
我一直以為考試會考很多科目
至少7.8科吧=  =
可是..第一次段考只有考5科?!
見少視窄的我~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自high了30秒≡﹏≡
(哼著奇怪的旋律+手舞足蹈)
但是短短的30秒過後..
我就摔到了地獄裡去..
"歷歷.歷...歷史?!"
Oh~No~
這不是真的吧?!
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的就是歷史啦><
怎麼會在第一次段考..
就用可怕的歷史來摧殘我幼小的頭腦呢?
不~這不是真的...的..的.(回音)
--------------------
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康輔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b
怎麼說呢?
昨天我們班下課的時候,
都因為老師的"用心講課"進入低迷狀態
可是當我們玩起康府遊戲第1彈!!
~節奏遊戲(節拍4)~
全班就有一半的人醒過來了~
當我們繼續玩,
3.4.5.6人數越來越多,
場面也越來high~
可惜老師就來了=  =
當我失望之際...
下節下課時全班又再次陷入低迷
而且又要去活動中心週會@@
但是我們又不知不覺吹起了遊戲的旋風,
康輔團康第2彈!!
~廣東炒麵~
啊!!
場面更HIGH了呢
玩到班長都看不下去~
急忙阻止我們的遊戲,
怕我們.和圍觀的同學延誤了週會。
pu~
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
每日復誦!

~~我愛駝鈴.社團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