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
覺得自己有點太果斷,
因為今天我發現,
我們115真是臥虎藏龍阿XD
有迷上"脫衣舞.一隻懶"的花和尚,
             ↑↑↑↑總覺得禪師太正經,淫僧太直接XD
還有很會附和的"蔡滷蛋(菜脯蛋)"
學到喇賽技能的康輔嫩哥,
閉月羞花(?!)的可愛小茂,
最重要的是~
大家還都很支持我們駝鈴呢!!!
(天音:你看到鬼喔?哪裡有大家?)
總之對於我們帶的團康,
大家都會熱烈參與!
而且會一起跳下來玩呢~
不過...最熱衷於遊戲的,
竟然是個熱音的小孩兒(?!)
可是他又常輸,又愛玩~
唉╮╯▽╰╭討打嘛~
pu~
對了~
相簿那個是我姐~
她已經高三囉!
請不想談姐弟戀的同學不用在詢問我了=  =
而如果你想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姐弟戀的話~
且打螢幕上的這個電話↓↓↓
(            )
看的到的,
恭喜你!
我已經幫你安排好國語實小的插班手續,
你可以從圍牆的小門直達國語實小XD

哎呀..
我在講~什~麼~阿(身體蠕動+手抓頭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