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被關住了

結凍的寂寞

是安靜細心刻畫的翅膀,

落下片片如妳的雪花

一整個,冬天



什麼時候我的記憶會跟你的記憶重疊

我的記憶會是你的記憶 你的記憶會是我的記憶

你不說、我不問 沒有上蒼刻意的安排

這些迷惑怎會有解答

電話彼端傳來你冷冷的聲音

為你做的再多 我不提、你不語

沉默如你、羞澀如我

裝蒜是你躲避我的方式

除非我問 卻問的膽顫心驚



我在陌生的角落裏

瑟縮著身體

忽暗忽明的破舊街燈

照著我半張愁倦的臉

似乎頗有心事地

重眉與眼皮總是分不開

只是泛起心頭的 是無奈....

一直離不開的 我的目光

終始無神地凝望一個遠方

那是另一個黑暗的角落

卻不曾在思緒中出現 ....

一個身影

那是多麼的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