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安靜的夜裡...

有2個人偷偷商量著一件重大的事!!

---------------

7號鄭和: 呵呵,年輕人,這些我都懂,我可是過來人呀(端起茶杯)
9號芒果: 前輩再多多與我分享經驗吧(走到你身後搥背)
7號鄭和: 哀,老囉,不中用囉
7號鄭和: 你門這些年輕人在想什麼我都猜不透囉!
9號芒果: 前輩快別這麼說,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9號芒果: 您的經驗是寶貴的呢
9號芒果: 跟晚輩分享分享吧
7號鄭和: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只好.......
7號鄭和: (睡)
9號芒果: 莫非是最高境界!!!~~~睡禪?!
7號鄭和: 恩阿.......(睡眼惺忪)
7號鄭和: 只要你在他面前睡覺
7號鄭和: 他就會絕得你對他很放心
7號鄭和: 然後他也會對你覺得很放心
7號鄭和: 然後下次就可以一起睡覺覺了.......
9號芒果: 連一代宗師都參不透的呢!!!真是讓後生大開眼界!!
9號芒果: 只是...最後的目的..有點色色的=/////=
7號鄭和: 最重要的是下次就可以一起睡了呢......
9號芒果: 你想的美=  =
7號鄭和: 這是為你門這些經歷充沛的年輕人設想的呀?!
9號芒果: 真的有這麼簡單那強暴犯還需要FM2嗎?!
7號鄭和: 那是因為她們沒有跟我通過及時通的關係
7號鄭和: 你不要隨便跟別人說唷
7號鄭和: 不然到時候一堆人密我我會很困擾

原文經鄭和同意而po之XD

只能說...

上了高中人都變怪怪的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