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標了!生『芒果』修養一個禮拜...」

這是今天教官在我們班引爆的爆點...

我出名了=  =

Oh~死張博欽還一直火上加油=  =凹

唉...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換掉我的綽號=  =

真害怕這個爆點會這麼一直流傳下去>  <

---------------
讚...

今天看到了自己的作文成績很開心...

而且發現歷史竟然及格?!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3=

(天音:怎麼感受不到快樂?!)

是阿~

才剛剛段考完..

明天又要考地理?!

而且根本就好像一副沒有教過的感覺=  =

要我們背洋流,記性質~吹送流,補償流...

喔ˋ >   <

我跟所羅門王不熟阿=  =!!

竟然要介紹他的指環?!

生物阿~

報告像海~苦海無涯~

因為要改的考卷太多~

所以就改天吧=v=..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