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過去的偶遇

在時光走廊的轉角

手握著夏天的信

想寄給秋天的你

最後還是寄不出去的牽掛

久不見濃濃的思念,

傷別離,已4月餘

--------------
與愛情的偶遇

在小葉欖人的樹蔭

我輕輕的伸出雙手

想要好好把你抱緊

你卻緩緩的退後

一前一後之間心境交錯,

你可知,傷人多重

---------------
今天

與"你的偶遇

在冰冷螢幕的兩端

你向我說著他有多好

卻不知我依然為你守候

我不禁對自己說

只要你能幸福快樂,

我何苦,為情所困...?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