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悲劇又再發生...

對..沒錯..

老師還是沒有教手怎麼游>  <"

Oh~

我快嗆到死掉了...

而且泳鏡鬆緊帶好像也斷掉了=   =

最後在游游泳池的長邊時,

(游泳池有長&寬,之前都是由寬邊[較短的邊])

還想再一開始就先蹬遠一點,

可以少游一點...

結果就抽筋了=  =

我跟老師說我抽筋的時候 

整個嘴裡都是水,

我很勉強的說:

"腦吃,偶ㄍ一ㄠˇ摳ㄍ一ㄣ呢!"

可是老師都沒聽懂...

還是一直叫我趕快往前游..

pu...

我只好偷偷的用蛙式游了幾下=  =

我不喜歡"游泳"課,

乾的跟濕的都不喜歡= 3=

---------------
好不容易ㄍ一ㄣ過體育課...

下午第2節是美術...

看了看別人的水墨畫,

突然很想把自己的撕燗=  =

而今天,好死不死,

竟然是我最不在行的畫人相=  =

但是最糟糕的不是我畫別人...

而是因為別人畫我=  =

畫我的人把化show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他們在畫我,

因為大家都說...

很有"特色"=  =

至於是什麼特徵...

就..算了吧>   <

(天音:反正大家都知道了為什麼不說呢?)

(地聲:做人總想保有最後一線自尊吧?!)

嗯嗯..沒錯...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