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陰謀公諸於世之後...

我們兩又討論了一下我們未來的出路...

---------------
7號鄭和: 這樣我會紅嘛?
7號鄭和: 然後被經紀公司簽走之類的......
9號芒果: 我們一起走向諧星之路吧!!!XD
7號鄭和: 衝吧衝吧衝吧
7號鄭和: 燃燒我們的靈魂讓別人發笑吧!!!
7號鄭和: 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
9號芒果: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號芒果: 我覺得我們會被丟紙球ㄟ=  =
9號芒果: 我們班笑點很高=  =
9號芒果: 不容易滿足...
7號鄭和: 不要有鞋子飛上來就該慶幸了
9號芒果: 搞不好會被噓到體無完膚
7號鄭和: 會被噓到翻過來
7號鄭和: 內臟露在外面皮膚在裡面

9號芒果: 所以我們還要從長計議...
9號芒果: 不可以貿然出道..
7號鄭和: 但首先我們需要一個根據地
9號芒果: 蒸飯箱你覺得如何?
9號芒果: 每天都不用花飯錢囉
7號鄭和: 不,我比較偏愛板擦機
9號芒果: 敢問為何?
7號鄭和: 這樣就不用愁登場要擦的粉了
9號芒果: 但是粉的顏色每天都不同~量也不一樣多
9號芒果: 今天是黃臉..明天變白臉=  =
7號鄭和: 這樣才符合諧星多變的形象
9號芒果: SOGA!(右手握拳擊左掌)
9號芒果: 那還需要...經紀人?
7號鄭和: 根據我開學以來的觀察
7號鄭和: 吳武雄是個可塑之財
9號芒果: =  =+難到他有什麼密技不成?
7號鄭和: 其實我也是不小心看到的
7號鄭和: 我看到他把自己的辦公室便成蝸牛的殼
7號鄭和: 然後鑽進去!!
9號芒果: XDDDD
9號芒果: ←(被爆笑之拳打中臉頰)
7號鄭和: 呵呵
9號芒果: 可是我們游泳老師也不錯~
7號鄭和: 何以見得?
9號芒果: 我們前幾天去買蔥抓餅時
7號鄭和: 恩?
9號芒果: 正想翻過牆時
7號鄭和: 不乖~~~
9號芒果: 就發現他騎著三輪車
9號芒果: 還穿著實小的制服?!
7號鄭和: 哈哈哈哈哈哈
7號鄭和: 115的同學真是悲哀呀......
7號鄭和: 被實小的電...

---------------

只能說一句...

實在是太kuso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