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遊戲---理想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我的伴侶當然是女的!!
1.要放的開
我不喜歡太做作,或者矜持過頭的女生=  =
2.不要反差太大
就是盡量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3.話不要太少
因為我話很多ˊˋ如果話少我會變成在自high..
4.笑點不要太高
因為我自己常常搞笑,如果他不笑就會變的很尷尬=  =
5.有一點主見
因為我自己滿沒主見的...但是不能太固執=ˇ=
6.最好是有運動細胞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這樣就可以多一點共同話題~
7.不要太黏
對!!因為我不喜歡常常有被限制住的感覺~但是我不會因此不陪她
8.不要拿我和別人比較
因為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囉@@要比的話..我想那就算了吧>  <
-----------------------------------------------------
點名時刻:


禪師

鄭和

香蕉

小茂

HIPPO

乾姊

龍董學姊

莫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