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完了之後~

兵分3路!!

我.鄭和.松鼠後來留下來

黃弘智.嫩哥去找人~

其他人說要去逛街~

結果最high的竟然在最後!

後來開始放歌~

大家情緒開始沸騰~

唱到瑞奇馬汀的"I don't care!"

突然有一列接龍經過我的前方!!

我.鄭和.松鼠馬上接上去!!

這就是high的開始!!

我們邊接著火車~

一邊附和著台上的音樂飆歌!!

奔.春泥.Lydia...等超多電音版的歌~~

我們後來還拉圈圈~

玩離心力超速快轉!!

oh~~尤其是一首超讚的歌一飆出來~~

"外套脫掉~脫掉~"

挖咧..

一發不可收拾了=   =

在同學的慫恿下...

我真的"脫掉"了=/////=

你就知道有多HIGH了XD

尤其是當我們想走的時候..

又放了一首ENCO曲

"終結孤單"!!

才剛離開人群.穿衣服的我

馬上又往前衝啦!!!

喔ˋ...

果然是個PERFECT的HAPPY ENDING~

但是對鄭和一點也不PERFECT

他的眼鏡掉了=   =

結果我就當他的GUIDE DOG=  =

演出[再見了.芒果]XD

哇~~

我真是累到翻.HIGH到爆阿!!

景美舞會真是個好活動!!

椰伶康輔真是個好社團~~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