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煽情的標題咧XD

其實我只在他家待到9.10分而已啦= 3=

今天走在植物園準備回家時...

一通電話攔住了我~

所以..

我轉頭回到了115的教室~

去找小茂.小王子.哈蕉.北懶他們~

我就和他們一起去華統吃飯..

說也好笑...

小王子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拍手.幾個字"的邏輯

而且我也秀了一手我的唬爛功夫=v=

就是玩"123"邏輯團康XD

4個人都被唬住了(O_o?)

吃完飯之後~

小王子跟哈蕉走~

然後北爛去看小說

我就跟小茂回家去啦=///=

[天音:你在high什麼啊!!]

其實我們也沒做什麼=  =

↑↑↑↑↑↑↑重點!!!

我做我的公關卡~

他看他的空英~

彼此都會有等量的美的感受~

你又何苦逼我看空英呢?

[天音:同學..你離題了..]

還有..我們都被數學嚇到傻眼=  =

但是最有趣的應該是我們聊糗事吧XD

可是他都沒有分享=  =

我倒是說了不少...

用水鴛鴦炸餿水...

[我只記得我說了這個=  =]

但是小茂真的是比想像中愛乾淨=v=

比我好多了..XD

---------------
後記:你們還記得為什麼我會留在台北嗎=  =?

   對...電話!!

   其實電話不是同學打的咧~

   是我媽= 3=
 
   至於詳細情況就算了=  =

   不重要XD!!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