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們班的同學~
 
幾乎可以一一舉出大家的特色^ ^b

看來很誠懇總是笑著臉的毛主席

善於學習但我覺得神秘的王思翰

常耍白爛&數學小亡子的王碩駿

總是笑著常常收到卡片的花和尚

超迷恐怖科幻文學作品的謝霆瘋

攻擊性高強化系版西索的胡椒睿

超會演戲尤其是演反串的巫鎮和

常常被大家圍攻.可愛的李北京

**********的李檨仔XD

非常有自信而且有主見的周世恩

長的可愛.臉圓圓白白的林友騏

常逗我開心雖然有點冷的鄰居正

彰化特產南台灣大香蕉的林哈蕉

常笑甚至令人下巴很酸的林大頭

抗痘尚未成功愛吃雞排的侯彥廷

從新店殺入台北市唸書的洪挺廷

深藏不露.功課卻爆讚的唐老鴨

中山校花.想賣**賺錢的孫哥

話不多但我覺得很老實的徐淘韋

廚藝高超.烹飪比賽大廚高銘智

超級白目.北京之天敵的張小嫩

超級有錢.有七副泳鏡的7泳鏡

*我先講一半吧...好多押XD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