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個故事阿...

真瞎=  =

---------------
我的心裡有座城堡,

我在那兒養了一隻兔子,

我每天都會去看牠.和牠玩耍,

直到有天.我發現,

我再也進不了那座城堡了,

我.無計可施,

我.望城興嘆,

橫在護城河上的橋,

依舊靜靜的牽著城堡和我,

阻擋我前進的城門,

曾幾何時已不再為我敞開,

突然.我發現,

這都是因為我已失去了城堡的鑰匙,

被遺留在童年.一把名為”無憂無慮”的鑰匙...

---------------

降子可以嗎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