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的..

大學長來建中~

INSHE也來練活動

我搞到8點多才離開學校=  =!

回到家已經9點半啦> <

跟家人約好要一起過生日的..

我原本一為回到家氣氛一定會很糟糕的...

結果爸媽不但沒有罵我~

還關心我吃過了沒~

我們就切蛋糕~當然是要先許願啦=V=

第一個-我希望全家人身體都可以健康!

第2個-我希望駝鈴可以提高聲望.稱霸康慈界!!第一把交椅嗲斯>W<

第3個-我希望我可以讓我的朋友都開開心心的

哈哈~家人是最重要的...駝鈴≧朋友!!但是大家都要一起開開心心的押XD

---------------
NOTE1:

芒果最喜歡的零食--開心果!

可是很貴...1斤=600g=160!!!

所以芒果很久沒吃了...

可是媽媽竟然一口氣送了兩斤給我!!

OH~我真是太幸福了.最近!

NOTE2:

孝順是很重要的!

想當初8/8忍痛包了X元給我爸

FORMAT(0<X<10000000000000)

結果我爸爸竟然回包了2X元給我!!

雖然不是為了錢才孝順的

但是..還是很謝謝我有嚴肅有歡笑的爸爸~

---------------
駝鈴和迎C的大家對不起

我竟然先走了

我對駝鈴來說是一個活動長

但我是我爸媽的"兒子".我只有他們

而且這狀況真的特殊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以後99%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