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家人=a≠0

a-駝鈴康輔=b≠0

但是b-我的朋友們=c

c=0 or ≠0?

劃掉了他們

我還剩什麼?

物質的世界.動盪的社會

還有一個心靈乾涸的我...

真的很慶幸你們能與我所有

家人不常施加壓力..只會叮嚀一下不要忘記要考試啦

駝鈴超HAPPY..每天都會迸出昨天所沒有的驚奇

朋友們都非常貼心..除了無聊打屁.臉很臭也會關心

只能說...

MY WORLD IS FULL OF HAPPINESS

THANK FOR A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