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今天起了個小早

平常5.30→今天6.30

算多睡很多啦=v=

我姐說他們入場儀式在8點

我趕了個剛好7.50到

結果到了才發現是8.40=  =

ㄛˋ~超可怕的!!

一進他們教室.大家都說我跟我姐真的超像的=口=!

真的有嗎=  =?[在相簿裡有我姐照片=v=]

入場式真是一班比一班搞怪.

有單輪車.雜技團.還有"媽哩壓ㄏ一"XD

1+3年級總共4.50個班.看的真累=  =

我有遇到"阿嬤"唷~他還是很用功

還有"茶碗蒸".上了高中變成"小放"

他還真的沒事就在發呆"放空"

我和江蛙則是不期而遇

我們就一起看樂儀旗隊表演囉

他們的表演也真不是蓋的

旗隊有13個人呢!!

我沒有影射建旗只有5人我沒有影射建旗只有5人我沒有影射建旗只有5人我沒有影射建旗只有5人

ㄛˋ~CK旗隊要爭氣呀!!

後來我就去排紀念品啦

結果我們一直被插隊

正當不知如何的時候

突然發現禪師就排在隊伍前頭

馬上請他幫我們"買"~

省下了不少時間~

後來我就和禪師去逛園遊會

我們兩人都被紀念品榨乾了=口=

還跟學長借了100元....

結果禪師竟然不小心把錢丟到垃圾桶了!!!

呃..破財消災破財消災~

好心的人登場啦!!

沒錯~~北一一御的小放同學!!

他請了我們兩個窮光蛋

一人一枝草莓糖葫蘆> 3<!!

小放!!你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