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2...平方 頭痛ING
      最小值是82.5,最大值是無限
            像你和我,曾不顧一切,相愛
                  能給你的愛,化為一線函數圖形     

所能給你的最大值曾經是無限,但 抱歉
      我從來不知道 我的最低點 在哪邊
            即使你已完全否決.我的思念
                  但我的世界.我的規則.已被你改變

f(x)對你的愛 
      = x^n →  =x^-n
            以時間為變數 愛 由無限 轉為永遠 
                  沒有終點的 收斂 存在於大於零的
  





你給的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