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天氣又變冷了

不過好險天空沒有下雨

也慶幸我身邊有個你

聽我搞笑發瘋阿!!

檨仔進入狂暴狀態!!

≡≡≡≡≡暫時平息的3分格線≡≡≡≡≡

回歸正題...

今天跟我的boss還有同事去吃尾牙

去吃自助式吃到飽的涮涮鍋

我依舊拿了一大堆我愛吃的東西

難得可以吃~怎可不趁機大撈一票

我夾了一整盤的肉~豬肉.雞肉.羊肉

還有一整盤的蔬菜~茼蒿.高麗菜.豆芽菜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耍白目的部分XD

pa 1

檨之同事1:「ㄟ~這鑫鑫腸我吃不下耶」

檨之同事2:「那你放回去吧~」

檨之同事1:「可是已經煮熟了耶?!」

檨之同事2:「那藏在[鑫鑫腸堆]最下層吧」

檨之同事1  拿回去放  但是放在表層

2分鐘後..

一位夾了鑫鑫腸的小妹妹對媽媽說:

「媽媽~為什麼這個腸腸[指鑫鑫腸]...

....

熱熱的..?」

一個笑倒的我.兩個羞愧的躲在角落的成年男子

pa 2

檨仔吃完了之後還去吃冰喔...是刨冰

我不喜歡黏黏膩膩的

所以就加了 仙草 彩色椰果 愛玉 

我 吃阿吃 吃阿吃

吃到盤子看起來很乾淨

但是還剩下很多冰塊時

檨之同事3 [4人一桌] 正在玩鍋子

檨之同事1:「你幹麻一直開著火阿」

檨之同事3:「泡泡一直冒還滿壯觀的@@」

檨之同事2:「真幼稚!!你可不可以不要玩阿」

檨之同事2 邊說邊拿起 看似清冰 的 檨仔的盤子

倒進了 檨之同事3 的鍋子

檨之同事2:「哈哈~沒泡泡了吧」

檨 & 檨之同事1 2 3 一起大笑

但是  10秒鐘後  停止笑容

緊接著  又過了3秒  檨 & 檨之同事 1 繼續大笑

檨之同事3 瞪著 檨之同事2

..........

為什麼呢?!

因為..泡泡消失了之後...

檨之同事3 的鍋子...

浮滿了!!!!

.......

愛玉  XDD!!!!

這都是因為 燈光是黃的 愛玉是淡黃的 

所以完全沒發現愛玉XD

你可以想像氣氛的話...

那你現在應該是在地上打滾...

因為...

我為了把這打出來...

我在地上滾了4.5次 

XDDD

不過今年摸彩又槓龜=   =

真可惡~~

明年再加油!!

安慰自己...

好運是留著期末考用的!!

大家也都加油吧!!

                檨仔  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