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邊界.傷心.人
雖然寂寞.雖然傷心.但是...我是人嗎?


唉~完全變成一個多細胞有機體...
只會吃.喝.拉.撒.睡
還有考試考試讀書讀書=  =
打網誌是我唯一表現出人類性狀的時候


雖然...寂寞邊界
聽一次就哭一次.多聽一次就感動更深一點
有點懂了...其實傷心真的是會感染的


但是..快樂的感染力也不差XD
每當我不計形象搞笑時..
看到大家的笑容..我真的是最高興的那個人
其實不是搞笑...
我只是把自己的瘋狂行徑合理解釋而已XD



又來啦~~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
不要棄守段考...
三民主義...
這早在一百年前寫出來的書乍看偉大卻被林先生誇大導致我們痛苦


 English很難熬 這一輩子被套牢 
[木 乃 伊 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最後的一分力撐下去 英文pass 不再是白日夢的劇情
我鼓起最後的一分力撐下去 相信 真 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主義不只有民族 還有民權和民生 媽媽阿 考卷阿 都會隨著分數狂炸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和掙扎 快樂阿 誤解阿 都會隨著時間增長]

 我交了 地理考卷 農業不會 畜牧在搞鬼 可怕的地理老師說明年再見
[我來到 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唉...
段考使人文思泉湧..因為身有感觸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