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一次解決了數學和歷史兩大心頭之患
愉悅的心情更是溢於言表
但是交生物考卷的時候
被監考老師ㄘㄨㄚˋ到...
竟然跟我說要30分鐘才可以交卷@@
實在是太shock了=  =
明明之前就可以交ˊˋ
害我打牌的時間變少了XDDD
不過今天還有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要去mos!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答應要教ㄓㄨ老大物理
結果中午也就在mos解決啦
蜜汁烤雞+a餐 = 芒果的中午戰糧
後來當然是開始吃開始玩啦
根本沒看到書嘛..聊天搞笑就沒時間了XDD

以下節錄一段對話..

檨 :「我昨天把鍵盤滑鼠跟螢幕都丟到地上」

ㄓㄨ︰(說的很大聲的自言自語「我的漢堡冷掉了...」)

檨 :「然後我就把『麵包』舖在地上打電腦」

↑↑極度容易受影響的人=  =

變成麵包配料的檨...芒果麵包=  =

哈哈XDD

我們一直說說笑笑...
大概只到2點多我們就走了XDD
因為我跟ㄓㄨ老大算熱的題目
算著算著...
竟然兩個人都睡著了XDD
而且我醒來叫了一下ㄓㄨ
他沒反應...
結果..
我又睡著了XDD
我們睡到2:15才下定決心
算完讓我們都睡著的那題之後
就回家了...

話說出了mos又是冒險的開始...
我要挑公車坐...
最後我挑到了~~12號!!
本來要做630先回建中再回家
可是真的有點蠢...
12號可以到和平醫院喔=ˇ=
小小的檨要回家都要先走到和平醫院
10分鐘路...省下來啦XDD

回到家..天氣超熱
當然是!!!吃冰=ˇ=
今天是吃冰棒唷...
好久沒吃西瓜冰了
10元一支清涼透頂> ﹏<///
不過...
今天早上肚子超痛的...
我瞬間遺忘了那從板橋痛到台北的教訓...
我的溫度..降到芒果冰點的瞬間...
=  =+
嘿...
我家的廁所完全被我佔領囉=ˇ=
痛...[在地上捧腹打滾]
     ↑↑↑是因為痛不是因為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