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的=ˇ=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說出來

今天很用功喔~
看了大概3小時的書@@
  →"封神演義"第5遍閱讀
   "玩偶遊戲"第3次閱讀
   "空中英語"  未閱讀
   "鬼故事s"1頁已閱讀

= =嗯
我很混...

但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人承諾我...
一件我擔心很久的事
我真的好開心阿 XD

不過如果被佛地魔知道我應該會死很慘...
沒關係我是哈利波特~
有魔戒和河神的丸子可以護身
而且貓國的王子也會派兵支援我
挖哈哈哈~~
豬太郎你納命來吧!!
[天音:不是佛地魔嗎=  =+]
你不知道佛地魔可以附身嗎?!
[天音:喔..]
上吧!!寶貝球~
(丟出寶貝球~)
去吧~~戰鬥暴龍獸!!

嗯=  =+
超瞎掰的我sorry=  =

目的就是要讓你開心啦 XD

有好笑嗎?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