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非常累..
但是今天要讓給我媽媽..
ckcf的大家..
對不起囉..O| ̄|_


今天我打掃客廳..
而我們家又是虔誠的道教徒
嗯..牆壁都是煙燻的痕跡
天花板.窗框.陽台..
全部都是ˊˇˋ∥
哈哈=ˇ=
這是就要用...

"碧蓮萬用超強去漬霸

路人甲[我嚴重懷疑是臨演]←不是重點..
「你瘋了嗎?!」

好像是瘋了沒錯..
沒有啦~
其實是用..

"廁所魔術靈!綠茶瞬間除臭配方!

輕輕一按~臭味瞬間分解!
=  =!又離題了..
其實我真的有用XD

拿錯了..因為只看到魔術靈=  =∥
就拿來擦玻璃!!
不是蓋的....真的超香=  =
最後整ㄍ幾乎被薰黑的客廳...
只好動用..

穩潔超強去漬~融油c配方!

我真的有用..
而且真他馬英九的好用..
一噴完..
去看網王的網路連載..
看到忘記..
死了!!
我一定會被檨媽媽殺了的說...
結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所有的泡泡全部都溶解污垢..
流到地上..牆壁跟天花板都超乾淨的!!
結果我媽一來我就忙著拖地..
地板是我姐負責的
檨媽媽反而稱讚檨仔唷=ˇ=
罵了檨姐.還給了檨300元喔XD
噓...不可以說出去唷

明天早上在打今天晚上的事..
我先去睡覺=ˇ=

     不只打掃晚上還刷了油漆的 檨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