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我真是超忙的….

擦窗戶時..看到了前幾天的舊報紙
可惡….太陽輸了…
合下301分= =!
真諷刺的標題XD
連擦個窗戶都可以心情悶…
唉….

但是進入重點…..擦油漆去=ˇ=

我先幫我的房間漆囉=ˇ=
我漆了….淺黃色= ////// =
但是別說我偏心喔XD
我的天花板還是白色的..
而且我買新的棉被和枕頭是綠色的唷..
我控3女校啦XD
[天音:我看你是控所有女生吧..]
阿XD
其實我還是很害羞的說> ///<
之前比較控中山啦...
阿哈哈哈哈...
現在都控了XD
擦油漆真沒想像中好玩...

那就買衣服去囉!!

話說檨仔是典型的不喜歡逛街男生一枚!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
跟我的兩個姐姐出去買...
結果買到最後...
我花的錢最多阿XD
1. 11.11...
竟然花了一千三百多...
嗯 =ˇ=∥
荷包厚了..人就會變浪費..是真的=  =
不不不!!
其實我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襯衫.一件小外套.一件長袖T
真不知道是賺到了還是虧了?!
唉..
又要經濟拮据一陣子了...

PS.擦油漆時找到失散以久的私房錢小姐
   [因為都是100元鈔]
   你知道是多少嗎??
   不多不少..剛好1400啦XD
   買衣服的錢就剛好補齊啦!!
   不用拮据了XD
   =  =
   不過我有預感我又要揮霍了..
   XD
     不想和金凱瑞一起變上流渴望平凡的 檨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