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是開美髮院的
所以今天特別忙是也...

我要挑重點說啦XD
不好意思囉ORZ

就是阿..
昨天晚上..
有兩個人來找我=ˇ=
是國中的同學~
我媽媽和靈芝小姐XD
媽媽說要送我紅包..
結果竟然是立體的?!
一打開!!
=ˇ=?
這是...
草莓發糕嗎?!
哈哈哈!!
真是太蠢了...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不是發糕吧..
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媽咪~~
那真的是發糕嗎?!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除夕的客人總是特別多
而且出手又很大方
小費$ˇ$
而且今天的薪水加倍唷!!
哈哈哈
而且我的工作量又是平常的四五倍
=ˇ=
賺了不少阿!!
但是沒有紅包= =
嗯= =?
好像很久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新年快樂FEE
有好多人陪我一起"新年快樂"唷!

       媽媽臨時說要出遠門很怕會趕不上戶研的 檨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