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還是報告一下起床時間吧..
5:00...

怕塞車 + 奶奶全家狂跑狂叫 = 早了1個鐘頭出門

我們...9點就到了彰化...
今天的行程還滿無趣的= 3=

跟初一很像的說=  =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只有下午的時候去了 田尾的公路花園=ˇ=
超多超好吃的東西
唉..台灣就是這樣..
路邊的攤販總是會掩蓋過重點..
有啦..花也是很美
我姐姐還買了一盆粉紅色的謎樣的花
花了150卻不知道是什麼花?
[天音:其實是你健忘吧=  =+]
哈哈...
不過我也有買東西喔
我買了一枝會轉的花
而且是綠色的唷XD
戶研的時候在show吧

=  =晚餐我要特別說
我們當然是吃當地的名產-蚵仔
但是他端上來的蚵仔..
竟然是綠色的!!
不是普通綠是爆綠
讓人不禁想起重金屬污染了綠牡蠣..
老闆也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那家店

晚上抵達了鹿港..
拜拜拜拜..而且還睡在了廟=  =
15個人睡24人的床鋪
我拿了兩件棉被和兩個枕頭
真是睡的超舒服的=ˇ=
[天音:不就是睡雙人床嗎=  =]
不過我們當然不安分阿
先去逛夜市逛了2.3個小時
一直完撲克牌玩到12點
玩到大人都嫌我們吵
我們才不安分的上了床結束了這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