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今天天氣真是晴朗嗶老!
讓人覺得就是會有好事發生=ˇ=

9:00就起床了..
早上幫奶奶煮粥!
該死的費德勒..
害我看過頭..
粥..就.."碳化"了...
※碳化=燒焦

一出門果然真是一個好天氣
但是從三峽到苗栗
車程真也不是一小段而已
所以我跟我哥哥開始pk!
唱有"分"的歌
分手快樂.KissGoodbye.十分鐘的戀愛
但是只大概過了5分鐘
我哥哥就輸了XD
他不該示弱的要來比"愛"=ˇ=
這真是多到舉不完=  =
這撐的久.大概pk了30分鐘他才認輸=ˇ=
挖哈哈哈~~
結果我2姐也不甘示弱要來比"爲"
大城小愛.無條件爲你.愛情旅程
莫約10分鐘她也掛了
但是他要求要敗部復活
就又說要比"的"
這本來應該要很簡單的題目
沒想到她一下子就輸了=  =
我3姐還說..
你們可不可以強一點?!無聊死了=  =
不過就這樣邊走邊玩邊唱邊罵~我們到苗栗囉XD

到了苗栗.和阿姨還有表哥們會合
去填飽我們的胃啦=ˇ=
吃完午餐以後,
我們就去了"草莓文化館"
裡面的東西真是多
有介紹草莓生態.草莓模型.還有草莓商品
說到這...只要你家有女人一定不陌生
對!商品=shopping
在短短不到25分鐘
女人就交出了一人平均800員的亮麗成績=  =
真是可怕...

終於進入重點!!
採草莓去啦~~
一進入果園..
檨仔還是不忘搞笑本性
馬上就來了連環照XD
等我有空在po阿
可是很蠢的是..
ㄟ?我剛剛明明摘了很多怎麼籃子一直不滿呢?
一回頭看發現我哥把我採的都丟掉了?!
他說我採的是不夠完美的=  =
結果依照他的標準我們採到最後...
只採了...13顆X

只是..
=  =採到的草莓..
跟建中種的好像不太像?!

哈哈~
我們回家的路上~
有經過北埔~
我們就下去逛逛了=ˇ=
不知道跟小茂的家有沒有很近呢?!
那裡真的出現了很多可怕的東西...
有一隻會放屁的狗 =口=!
還有一間擺滿了小魚干的攤子=  =+

嗯=ˇ=
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了...
最後只剩2件重要的事

*在桃園的街上遇見AE86.藤原豆腐店
 →跟哥哥吵架了..
  因為他堅持不是頭文字D=  =

*在凌晨0.15分時
 喝了一杯30%的伏特加..
 嚇到但是沒醉..我媽媽已經在床上醉醺醺的=  =

哈哈=ˇ=新年愉快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