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節軍訓課
一上課就接到時鐘的電話
:「檨!快!馬上到106來!」
我於是馬上衝刺下樓
到了1樓就看到 連昶昶企鵝 和 蘇敬婷奶雞
喔ˋ!!超義氣的!!
我們聊的好開心.還有草莓跟額仔
後來又加了兩個18班的慈幼社的同學
但是當我們聊的正開心時
教官就出現了...
由於是我的直屬教官
於是我就瞬爆的快衝閃人啦!!...第1發躲
不過後來奶機傳簡訊.草莓打電話說他們安全無事
我就很開心的要回簡訊.教官又出現了!!
「你要幹什麼!!!」
「我在查英文單字」[桌上剛好一本空英&迅速切換畫面]...第2發躲
最後就是教官臨走時..發現我椅子上的撲克牌
「帶那麼多牌幹什麼?!」
「我是魔術社的...」[沒人拆台+表情堅定]...第3發躲
總之就是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