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要和奶奶好好相處
就可以安然度過了..
但是..
我發現..
活動辦完之後會空虛..
因為..
已經習慣不看書的日子了...
唉...
我的興趣量表..
SIR=  =+
適合的學系..
體育.休閒運動.體育教育
教育.社會教育.自然教育
護理.心理復健.醫學技術
=  =+
所以是白天當體育老師
然後晚上兼職做看護嗎=  =+
而且我的參考性竟然滿分6 得5分
=  =+
我的媽呀..
康輔是我的命阿..
對不起我今天又翹了合唱...
我真的很愛115
但是我是駝鈴社長..

突然想說笑話..

小包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看起來很年輕卻滿頭白髮的人
他就問說:「你的少年白是遺傳的嗎?」
那人回答:「我沒有少年白啊。」
小包問:「那你頭髮這麼這麼白?1」
他回答:「因為.....」
    「.......」
    「.......」
    「.......」
    「.......」
    「.......」
    「.......」
    「..我有娃娃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哈哈"當分隔線....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low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