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唱完...
我有點小小不高興...
因為還是有人趕拍..緊張..沒辦法..
但是..就像楊伯說的
大家要想想為什麼會緊張?
不應該只拿這個當藉口..
比賽前的練習不足?
比賽時的漫不經心?
我真的很難過的是..
有一種通病..就是心態
我並不是只爲了合唱比賽而說
可是..這個機會..
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努力了...
如果大家都有爲這個班盡力的心
如果大家都有楊伯心態的百分之一
這..根本就不會對我們構成問題...
我們真的很強真的..
可是表現出來就像是..
完全沒練習過一樣...
聽完了別人的&我們的
再加上我的音樂基礎..
我知道結果了..無庸置疑的..
所以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