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
難得3.50就放學了..

依舊的北一女門口
依舊的被補習班的人纏上
依舊上了245
依舊開心到了板橋

不不不!!一點也不開心!!
話說剛要過橋離開台北市時
天空霎時間烏雲密佈
雷聲隆隆巨響!
匹哩啪啦...下雨了...
而且往窗外看..
說這是颱風雨絕對不會有人懷疑..
我在雨中2秒..短短2秒..
恭喜我全身溼透
而且為此我和我姐還花了120買2把傘

對!令人生氣的要來了!!

我們要過馬路!然後好死不死剛好紅燈!

一陣風從前面來~前面全濕
一陣風從後面來~後面全濕

風從四面八方來~我罵髒話...

最後終於到了要轉車回家的地方!!
我辛苦的移動我腳上的兩條小船..
開心的蹦蹦跳跳上車之後~
一切夢魘就結束了!!

對..都結束了..

連雨都在上車之後停了..

淋成落湯雞的我.
在公車上.
望著撥開雲層的太陽.
終於把國文課本的句子
融會貫通的用在現實生活上..
『阿~美的好絕望..囧』
     by 周芬伶-傘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