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媽阿..

這次的段考可不是開玩笑的..
國.英.數.化學.三民.歷史
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加權都只乘2而已
[意思就是強小科..]

不過考完倒是個好消息..
我們可以開始弄活動了=ˇ=
但是御天寶寶要加油阿

5/11 12還有2天!!
雖然刀疤說他英文穩掛..
雖然啦啦說他想拼80..
但是要好好用功啊!!
還有中山康慈寶寶們~[笑]
5/11 12還有2天
雖然咪咪叫我去送飲料..
雖然西西里整個愛嗆我..
但是還是要用功唷=ˇ=

哎呀~~好輕鬆few..
第一次嚐到這種感覺..真爽XD

哈..對不起..你們要加油..
話說別再問我段考情況了..
我不想回想了...
不管是好是壞還是運氣好到炸=ˇ=
謝謝..
我現在是段考絕緣體=ˇ=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