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阿..
不補習真的會吃虧嗎=  =
今天游泳課我溺斃了..
煮服角?arg?= =?
而且 極化? 是正電和負電變出N和S嗎?

115的站出來抵制可怕的數學吧!!!
真的很可怕..我是說真的...
我今天跟cosθ+isinθ吵架了..
因為我想跟他們XU
反而被他們笑我智商不足..
不過ω倒是親切許多..
你想他的時候他會出現
你不喜歡太複雜他會變成1
你根本不想看見他就把他加起來
他就會自動消失變不見=0

我的媽咪阿..
我有不好的預感..
不過應該是可以過吧..
因為我是乖小孩..
老師會保佑我的..
不過我倒是比較擔心駝鈴其他夥伴..
不要因為功課放棄大家阿...
好好拼一發段考吧!!

115 駝曦 慈駝 御鈴

期末考加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