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科技日新月異..
我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懷舊!!!
沒錯...復古就是創新!!
而且我致力於復古有2項重大進展

1 GBA!!
沒錯傳說中的 居逼ㄟ 
他在psp和nds的夾殺下已經死無全屍了
但是在我一次偶然的"汰舊換新"中
發現了他..和2張卡夾..
一張已經讀不出來了..
而另一張則是..卡比之星2!!
超好玩鈔好笑..
超容易上手的遊戲.背景又很可愛..
所以我嚴重懷疑是專門為學齡前兒童設計的=  =
總之破台了3遍還是很想玩..XD

2 名偵探柯南 漫畫系列
而且不誇張..我看到哭..
請參照柯南36集 喔ˋ~別說我太離譜..
真的好好哭喔..快哭死我了
捧腹大哭.哄堂大哭.哭裡藏刀..
唉...
不過倒是吃掉我很多讀書的時間..
而且我在上學放學路上都會邊走邊看..
路人的眼神像在說..
『建中生原來這麼幼稚[鄙棄]』
唉..
不過到是讓我這幾天心情好了許多^^
哈哈..
請支持名偵探柯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