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9
狂歡時的愉悅 和散場後的孤單 不成正比
每次在回家的路上
這沉悶鬱結的氛圍 不曾缺席

我的小小城門內 
滿滿的是 亂 愁
鬼鬼祟祟的入侵

天鵝絨般的謊言阿
是歡樂面具掩護的破折號
承先起後
一波波一波波

生命佔有的只是軀殼
我進不去我自己的森林
找不到憂鬱的濫觴
比生命更重要的又是什麼

空虛 來自心靈的
被一窩蜂的歡笑淹沒 轉身忽略

從四周襲來

只會陷進去更深的愁緒 久久不去

我的城 小小的城
好友們 總是敲敲門
從城內守衛傳來的消息

而尋得一絲蹤跡的夥伴
至今也僅在子城止步

直至城門 開了
卻沒有人能說服最後一位名為”偽裝”姓”軟弱”的守衛
人們只能由門縫窺伺
那一派美好的光景
鏽蝕的門軸 不受重視
任憑東西 在時間溢慟中

終至

開啟不能

不要環伺我的城
我累了...

請你敲敲我的門
寂寞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