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一翻
堆在角落的一堆書
一頁頁 都顯示出
買這些書的時候
我是這麼的憧憬 傳說中的 愛情
我看不下去 只翻了一兩本
書裡面傳來的曲調太嚇人
在人海中 遇見真愛
真的是微乎其微
我硬是看了三段故事
第一段是 茫茫人海中相遇
進而擦出美麗的火花
幸福 的相愛 不切實際
第二段是明明相愛
卻相互的刺傷
這樣到底該是一場悲劇
第三段是在異鄉旅遊相愛
我發現一段註記
『我也希望能遇見這樣的緣分』
淺淺模糊掉的鉛筆痕跡
我淺笑著 輕輕用橡皮擦將它擦去
我失去了憧憬 我失去了追尋真愛的動力
也許是 我擁有的 已經夠了
抑或是 我已經 不需要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