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跟你做的好不一樣
你嘴裡的不在乎
明明就是心中的百般在意
要不然 你也不會
一直想要表達那些什麼
有時候付出 不一定要回收什麼
感情這種事
不一定是建築在一比一的基礎上
我覺得你可以有你的想法
相同的我也可以有我的想法
你只是一直讓我覺得你的不在乎 
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邀社慶這件是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吧
有什麼好這麼在意的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語言去解釋
我們也有很多友社吧
人家也有追求人家喜歡的社團的權利
不是嗎


你今天跟我說的一字一句
一點也不釋然
一點也聽不出不在乎
我只嗅到了 酸溜溜的

愛是要讓人家感到幸福 
而不是讓人感到負擔

她快樂所以我快樂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
又怎怕人家不會感受到我們的真心?


愛是包容 不是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