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這是火車 『指著捷運這麼說』


   
   還有 這是 摩天輪 『那明明就是雲霄飛車』





---------正片開始---------












在激烈的化工材料大戰之後
『天音:哪有激烈,明明是材料被虐殺。』
接著登場的是娛樂性十足的機械系
機械系的教授是黃美嬌主任
她帶了兩個大三的學生來幫他按powerpoint
演講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 powerpoint有點不順
看來就是沒有re過的
『※re:事先彩排』
然後教授開始放一大堆圖片
說著會動的東西就是機械
不管是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
後來他開始介紹
這是 郵輪
這是 太空梭
這是 飛機
『我看只差沒有說This is an apple了』
這是 高鐵
這是 火車
火車 火車!?
原來我天天都坐火車上學啊!
台北的鐵路網應該是全球最密的地方吧?
『她指著捷運的圖片』
後來我就低頭完泡泡龍了
他就繼續他的了
這是 摩天輪
我想說應該是劍湖山的那個摩天輪
就抬頭看了一下
嘎嘎嘎嘎 嘎嘎嘎嘎
可以創金氏世界記錄了吧!
這是應該是全世界最快的摩天輪了
『她指著雲宵飛車』
後來我想說不行不行
就急急忙忙把遊戲關了
因為後面一定會有更多笑點
果不其然
有一張powerpoint
上面有4段影片
然後點了一下第一個影片開始動了
可是不知道是哪個人不小心
又多點了一下
就換第二個影片開始動了
可是教授還是興高采烈的在介紹
『我們的機器人只有巴掌大 而且還會翻跟斗』
(她把頭轉向螢幕)
『麻煩可以讓第一個影片動起來嗎?』
學生又點了一下
有用過pp的就知道會換第三個開始動
『咳咳!可以麻煩讓第一個動起來嗎?』
教授不悅指數上升
接下來當然是第四個開始動啦XD
教授沒好氣的命令他們
跳出去在進去放映
結果跳出來在跳進去
就 從第一張開始放映了XDDDDD
於是學生急急忙忙往下按按按按按按
終於到了那一張
然後手殘的來了
按下了home鍵
『※home鍵:按下之後就會回到第一張』
現場氣氛沸騰到極限!!!!!
雖然美嬌教授一付就很想把那兩個學生掐死的樣子
可是他只能笑笑的繼續把接下來的東西講完
還是很有內容的其實!
太陽能車很屌 巴掌機器人很酷
但是我想要做的結論
跟機械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的結論是:

















『不管是姓邱姓黃,只要叫美嬌的就會想掐人。』
莘莘學子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