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些故事沒有結局
不予置評或是不願說穿 也許
對那些過往還留有一些憐憫
學不會放下 於是肩膀越來越重
測得到的重量 不算重
感覺到的壓力 才真沉
到底還是說不出的苦方是真苦
無法定義的傷 蔓延
助我以一臂之力 向下沉淪
 
我邁不開堅毅的腳步
卻步 裹足
還有一雙無法起飛的翅膀
是我紛亂的思緒 綑綁
陷進了如流沙般的無能為力
了無新意的旋律不停播送
下一曲 還是寂寞
去掉了孤單 只剩空洞
 
至死方休的諾言有多堅定
於生死交關之際 你想起誰
陷阱裡那朵美麗的玫瑰
進了情感設下的圈套後
哪還顧周圍狂射而來的現實之箭
裡頭又有多少故事 成對成雙
 
我放開雙手不再追求
也告訴自己 未來就是未來
不要編織不真實的幻夢
知識會為我砌出通往理想的階梯
道阻且長 但 我毫不畏懼(蒹葭蒼蒼)





等著看吧,我會證明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