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謝謝嘉員 謝謝晉置

謝謝沛剛 謝謝振升

謝謝仲宇 謝謝子謙

謝謝志超 謝謝于庭

謝謝斷手 謝謝大哥

謝謝額仔 謝謝有軒

謝謝329 謝謝你*

謝謝嘉員合格的頭巾

謝謝晉置附中的制服

謝謝沛剛振升的貢丸與麥茶交織的子孫滿堂
(可惜沒有蠟燭和熱熔膠)

謝謝仲宇抽空跟我說生日快樂 大學很忙的

謝謝子謙的盡在不言中 這一年有你很快樂

謝謝志超的簡訊友誼長存:)

謝謝于庭你記得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被七擒七縱的孟斷手,雖然我不像諸葛一樣高明

謝謝軒大哥,你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謝謝額仔有點油膩的大抱XD

謝謝有軒喝了一半的立頓

謝謝329滿滿的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 把我忘了 這樣我也可以把你忘了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