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蕭老師說了人生有四個人
第一個我沒聽到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和你廝守一生的人
但通常 這四個人都不是同一個人

真有道理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
有點沮喪 不過算了
大家都很努力就夠了
起跑之前的鼓勵 
很溫暖謝謝你們

有飲料喝也不錯

接下來委靡了兩節課
打牌打排打牌
唱歌唱歌唱歌
『你沒有馬眼』『你摳我屁眼』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你沒有屁眼』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U got to see it!』
              (你該去找一找!)
還有宜融和宥嘉真是太棒了XD

←Recover |Edge Station| delete→

黑暗阿黑暗

後來晚上的班上很high
先是任天堂大亂鬥
再來是打牌 
還有好久不見的"心機換一換"
張景凱和吳家睿雙雙中箭落馬
然後大家就興趣缺缺了
我就想回家了
然後阿包就邀我pk皮卡丘
兩個嫩B的對決
然後就這樣又拖了40分鐘我才回家
後來我們在聊去年校慶
真是白目的智障又出現了
建中並不是個適合高壓統治的地方好嘛!?
腦筋放清楚一點 死腦殘
真不爽

袁培文你死定了 我不會原諒你
嗯嗯
revollutio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