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
要跟家裡的人慶生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在九點多出門了
首先開了香檳
結果一開就炸開了!!!!!!!!!!!!!
開了之後嘶嘶嘶嘶嘶嘶
剩半瓶。
後來就用了快六十張衛生紙XDD
蛋糕很棒:)

第一 希望我可以考上台大化學
第二 希望全家身體都可以健康
第三 @#$%︿&*!~@#

呼~~~(蠟燭熄了)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XD
聊了好多好多

對了對了 我還點了一杯"射手座"
是一杯檸檬雞尾酒
綠的很漂亮XD
可是很苦不太好喝
後來就在加入了 香檳!!!
瞬間變成了"天蠍座"
別問我為什麼
我覺得紫色就是天蠍座的顏色=  =
後來二姊的"處女座"也來了
有兩層 上橘下紅
她先試喝了紅的
。。。。
好難喝啊!!!!!!
然後想說橘色應該是柳橙汁
就又試喝了橘的
。。。。
好難喝啊!!!!!!

果然酒還不是小孩喝的。

我還年輕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