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想太多 即使
曾經擁有許多
間歇性的暴雨
斷不了你我之間的牽絆

笑容一片片 拼成我的天空
聲聲喚著我的 是杜鵑 還是沙鷗
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天天 夜夜 年年
邊際已越來越模糊
蔓藤爬滿了我的心城
延著斑駁石階 到達那一片荒蕪

我輕輕敲了敲我的心門
知其不可為而為之 但
道理和真實 藏在門後
奇形怪狀的夢想
積在角落 反正也實現不了

一幕幕的往事再次上演
定數 都變成無法預知的變數
會不會再次的遇見?
出發點也變的如此不確定
現在 過去 未來

所有的能量都消耗完之後
以破釜沉舟的姿態
我仍不放棄
努力 不向命運低頭
力行每個自己曾許下的夢
的確 我已錯過太多
存有一絲希望 的活下去 
在這一刻 支撐著我 不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