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前天的文章。

今天返校完本來要直接回家
後來想說時間也不早了
就跟議玄和博丞去吃午餐
結果就在佳味遇到了六個胖子
後來就決定 要去看社課了XD
牙膏胖子還騙我 真是蠢
好險我後來打給安西胖子

今天的社課竟然
在『自由廣場』匾額正下方
蠢飛了!!!!
這還是他換名字之後我第一次來
有點像是來觀光的心態
我們就把那四個字批鬥了一番
說他寫的歪歪的 也沒有擺好 之類的

就開始熱血的土風舞了

跳到木鞋舞的時候霸主就出現了!!!!
超high超熱血!!!!
2008戶研阿!!!
聊了一下滿開心的:)

我最後還XU了一下北佬之舞 爽!!!
賤勳都不會跳真無法(攤手)

柏翔一直哈棒真機車 後來我也有:)
34有準備水真開心 連我也有XD
騎腳踏車進來真愚蠢 被警衛趕~

後來還因為雨大移到戲劇院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看了兩個多小時了

誰知道兩位液體先生又說要來
(童子尿 和 北京子)
就這樣又看了兩個多小時
還跟子尿跳了甜酒與可口可樂 美憶 拉里古拉拉
聊了很多關於學測的事情
他們一直破梗真北爛

總之
能看到你們心情就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