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硬要這樣 
才能有一點感覺
我的網誌今年完全嗅不到年味
不像阿童要交際應酬
所以我也不廢言那些無聊的進香行程
要不然這裡會充滿我的抱怨
雖然我是個內斂又不喇賽的人*

很慶幸自己現在是個有目標的人
要不然許久沒灑下的陽光
就悠閒的太諷刺了= =
坐在落地窗前曬著太陽打著網誌
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
好像很多事情都離我很遙遠了
不過滿開心的 暫時放空的此刻

如果人生真的要有什麼體悟的話
我現在滿適合四個字的

繁 華 落 盡

以前那個總是忙碌在人擠人的人潮中的我
以前那個身邊總是圍繞著夥伴們的我
以前那個一篇網誌被回覆動不動就十個
 但現在一個月有沒有五個都不知道的我
以前那個生龍活虎走跳於康輔的我

現在有種洗盡鉛華準備出世的感覺

有點像蟬
好像咻"一下
自己經營的一切就像蟬蛻
什麼都只能埋在土裡

最能陪著自己的還是自己






屁咧 講這些就是覺得寂寞吧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