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 
一直以來 我最重要的支柱
點點滴滴的甜美 現在
都化作了椎心刺骨的痛
不再響起的鈴聲 
相形失色的古銅色 閃耀著
信不信由你
我的世界 也不過就如此
最遠最遠的邊界 夥伴的手 圍成的圓
重重疊疊的障礙 阻隔不了
要一起快樂走下去的心願
的確 歡樂的時光 在小女孩的火柴中一閃即逝
人是會變的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沒想到
竟然會這麼的快 這麼的痛
傷口滲出了血 我卻一點也不痛了
我是連自我防衛和知覺都沒有了
最後的一口喘息聲
重重摔在碎了一地的玻璃碎屑中

能被感受到嗎?
否定的價值觀 被否定的我
重新找回自我? 用那些不堪的事蹟
來證明我的...
一文不值? 我手中 緊握著 
次等公民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