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第二階段的蠢事
暫時告他個一段落

路過府中 一股習慣的氣息 
指引 徐步 步向誠品

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感覺到
有段基因特別放肆
會逼你把書一本本打開
然後隨意翻個兩三頁就又會暈眩
讀取的是零散的片段
卻拼出了孤單的形狀

閒步在誠品板橋商場
信手撥弄著書架上的未知
聳動的標題吸引著我也阻止了我
因為我知道
那是一整本不屬於我的世界
雖然嚮往但是令人卻步
諷刺阿 好比愛情 好比玫瑰

漸漸發現我有兩半
一半是現實的
是現身於群眾打屁哈啦的十年人(註:十年人=teenagers)
是有夢就追有不爽就嗆的熱血家
是熱愛陽光更勝植物的陽光少年

一半是幽晦的
是有愛說不出有淚不敢流的懦夫
是只敢在網路上大吐苦水的宅男
藏了秘密但其實很想清倉的蠢蛋

所以我有一半的世界
存在於我獨處的時刻
也託付給網路上的"你們"和"妳們"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一半"處決"
又或許這一半會反過來把現實的我吞噬
who knows?



I am Crooked inside.



你問我出口在哪?
我不知道,我也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