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化工筆試
早上跟博丞和熊貓會合
就開始很高調的逛來逛去
看到有趣的排班表
後來又遇到"斌斌500"
聊了一下 小鐵也來了
但不久就開始考試了

重點不在考題
反正大家都這樣
五個去考的
有四個就算上了也不唸=  =
還有一個如果上了化學系也不會來念
『天音:講得好像你是局外人一樣』

後來跟英棋會合
去吃了好吃的雞排飯
不過熊貓的雞排被小鐵的紅茶偷襲
就掰掰了

呈現浮躁焦慮狀態
整個晚上和下午

謝謝臨睡之前博丞的打氣阿:)
也對不起阿最近一直煩你>  <

不過今天去考化學倒是放鬆不少
因為筆試比較好掌握
但是口試我就害怕了
三個人一起進去口試
1號是一個憨憨的男生
2號是我國中同學現在在北一數資(簡稱:F.B.)
3號是我
在幾番問答之後優劣立現
F.B.真的太威了
強到教授不想問她問題了
都是我跟一號答不出來才換她XDD

由於我是第一組
一切就這樣迅速結束了

有點沮喪 因為一出教室
我馬上就知道我剛剛答不出來的答案了
超懊悔超懊悔的
我明明就知道!!!

算了 我要宅了!!!!!!!!!
至少先宅它個一天一夜XDD

沒錯,就是神奇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